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向前一步?还是原地踏步?

现在呢是早上6am..
很好..我已经起身了!
睡不下去了..所以就写写东西吧..
心灵~客栈
其实就好像我的心情日记..
什么好的不好的..
开心或不开心..
我都会告诉*它* LOL
不知道什么原因..
最近很难入睡..
闭上眼睛就有好多画面不断重复
不断的涌进来..
一直在想些无谓的事情!
真的好想好好的睡一觉..
失眠好难受@@
曾经对我来说重要的人或·事~
变得不再重要!
我觉得不重要的也开始..
慢慢变的重要了~
是注定生命中会有好多过客?
还是人往往都是要等到失去后..
才能被提醒*珍惜*
才能被提醒他/她/它
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..
我每次都说*珍惜*是我一直在做的事..
其实真的有吗?
突然好怀疑自己..
什么是我一直在珍惜的?
除了家人以外..算了!
每次都会有一段时间是这样~
想一个人静一静..
一个人吃吃饭
一个人看戏
那就会没事了!
有时玩得很开心时..
却突然..静了下来!
或许是累了..
或许..
算了也不知道该么讲~
所以就当做我真的累了吧 //
应该学学打坐~
那会让自己的心境更宽更大
也能让❤更静一点~
还有就是~
最近我一直觉得不可能的事..
都变成可能了!
nothing is impossible*
或许我也应该把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
变成可能吧!
其实很简单..就只需要向前走一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