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shopping day

PUMA 鸭嘴帽
今天打算去midvalley逛逛而已
那知道走了不到15分钟就买了这个puma帽子!!
其它的收获也不多写了..《衣服》
今天真是大出血了...><"
嗯..我想这是我买过的第二个帽子吧!
之前买过一个可是都好像.....
没带过它出街...
希望这个不再是被我藏在橱里的“东西” lolz
买了之后就打bowling去了...
but dunno is playing bowling or simply throwing..!!! O_o..
结果........当然是打得乱七八糟..
=="
庄锦伦......
你笑够了吧!!我就知道你在笑着....哼!
你也别想太多....
前天你只是不知道走什麽狗屎运罢了..~:p
而国霖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实力,还是在吹水!???

6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他是在吹水多点^^
    气不顺的话下次再出来玩过咯...看是我走狗屎运还是你踩到狗屎...lol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定是狗屎运..下次可没那麽好运!!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.好啊 那就要看下咯^^
    你不要学到国霖吹水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是那麽自恋的人..等下做不到就没脸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.你就是也同意burger的自恋咯 下次我们再让他丢脸一次好了 给他小小的教训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okok!!HAHAHA..tooBAD。。

    ReplyDelete